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齐天音乐“乖宝宝/ 邻家男孩-伍家辉”进军台湾市场


签约台湾滚石唱片公司
在新马发片第1张专辑《虽然我愿意》一年半,伍家辉这匹千里马,终于签约台湾滚石唱片,落实了到台湾发片的音乐梦想。齐天音乐在本地滚石唱片总经理严光华的穿针引线下,与台湾滚石总公司达成协议,将家辉签为旗下歌手,成为纵贯线、曹格、卓文萱等人的师弟。《虽然我愿意》将于今年11月登入宝岛。

创作与歌唱才华备受台湾滚石唱片公司赞赏
伍家辉自大学毕业后为不少的大牌歌手(如:孙燕姿、张学友、黎明、莫文蔚等)写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被齐天音乐发掘后所发行的创作专辑《虽然我愿意》也于去年与今年初,让家辉在新马两地的乐坛受到很大的肯定。他总共荣获了4 大奖项 –“优秀新人奖”(新加坡金曲奖2008)、“E乐最佳本地作曲新加坡:虽然我愿意”(E乐大赏2009), “新人推荐奖-银奖”(马来西亚娱协奖2008)和“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雖然我願意〉” (马来西亚娱协奖2008)。这些奖项引起了滚石唱片的注意,看中了家辉的潜力,认为他是块可造之材,因此决定把他签下,欲在在大中华地区栽培他,让他的音乐能传遍大江南北,在有华人居住的地发扬光大。

曾与其他台湾经纪公司商洽失败
亮眼的成绩其实不止引起滚石唱片的瞩目,去年也确实有过一些唱片向齐天音乐表示对伍家辉感兴趣。齐天音乐在选择大中华地区发展合作对象时非常谨慎,也非常严厉。签约的首要条件便是要可靠,并且对家辉的才华要达到同识。碍于唱片销量的下滑再加上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商洽和发片计划一直没有落成。尽管不少合作机会都插身而过,齐天音乐士气并不因此受到影响,坚信一定会找到伯乐。这个人就是新加坡滚石唱片总经理“严光华”先生。

凭一曲决定、签下伍家辉
严光华看到齐天音乐制作班底对音乐的认真贡献,公司老板与员工们群体的工作精神加上家辉的才华,便飞到台湾向总公司推荐合作计划。台湾滚石唱片的段老板及企划团队在聆听了伍家辉《虽然我愿意》专辑的第一个音轨〈雖然我願意〉之后,便被家辉独特音质吸引,马上二话不说,决定签约!
正当其他本地歌手都连连失去到台湾发展的机会之时,齐天音乐能有幸与一家尊重原创歌曲的唱片公司联手合作,是何等地幸运。

感恩之心
伍家辉非常感激有这个难得的机会成为滚石家族的一份子,并且希望能和滚石的合作会插出不同的火花,把自己的音乐和表演方式带到另一个层次,呈现给所有爱戴他的歌迷朋友们。
齐天音乐的2位老板黃韵仁和小寒能把爱将交给一向来很支持创作歌手发片的滚石唱片手里,都感到开心和欣慰。3人的恩师:鼎鼎大名“音乐教父”李宗盛大哥,就是台湾滚石唱片的开国功臣之一。黃韵仁和小寒将他们今天在乐坛的成就,归功于李宗盛大哥当年给予他们的机会。他们俩在音乐上的另一“伯乐”周华健也在滚石唱片。因此他们俩非常坚信这次的合作将会是在音乐上绝配的组合,并放心把家辉的唱片和艺人的海外经纪约交给滚石唱片全权规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